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Hello Kitty Debit Card ♥♥

18 Oct 2011....

Yeah~~~Hong Leong Bank "Hello Kitty Debit Card" 我拿到了。。。
话说昨天我在FB看到这个Hello Kitty Debit Card 时。。
就打电话到Hong Leong Bank询问是否有这张卡。。
那儿的员工告诉我说今天才推出。。


所以今天我一到Office,开了门和吃了早餐。。
就叫Meicy陪我到Hong Leong Bank去申请了。。
方法很简单。。。
只需要开个Saving Account RM 200 就能拥有Hello kitty Debit Card。。
当然。。如果存更多的$$$ 进户口里。。还可以得到Hello Kitty 的其它东西。。


我在申请的当儿。。。看到很多人也在申请。。。 


其实平时我没特别喜欢Hello Kitty的
只是看到这张Debit Card 很可爱所以我要咯
我想我应该会开始慢慢的爱上Kitty 猫。。呵呵~~ (:

1 条评论:

  1. 我也申请到了这张卡,好开心哦!
    http://hua-talk2u.blogspot.com/2011/10/hello-kitty.htm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