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Crepe Cottage

续上篇。。
离开Behind 50 后,Patrick问要去哪里。。
我们都不知道。。他就兜到Gurney去。。想说去Coffee Island坐坐。。
就在他要弯进Coffee Island的Car park parking 时。。
我看到了Crepe Cottage。。


一间在网路上蛮有名的餐厅。。提供法式美食及各式各样的甜点,由其是煎饼。。
每次到Gurney路过我都想去可是都满座的。。都没机会品尝到。。
就问了他们有吃过它家的甜品吗。。他们说没有。。
所以就进去这家餐厅了。。



crepe甜品蛮多样化的
两位男士很认真的在看Menu

最终我们选了芒果和香蕉的。。

Mango Cup
2 Scop Mango Ice cream 和芒果丁放在煎饼上。。
芒果味很浓很香。。芒果丁也蛮多的。。
两者搭配起来。。好好吃~~

Nutella & Banana
香蕉包在煎饼内
淋上巧克力酱 再 搭配 Chocolate & Vanila ice-cream
赞哦。。最重要是吃了不会腻。。

它家的煎饼不只是搭配甜品而已
还有搭配扒类
食物也蛮多选择的。。
碍于我们都吃饱了。。所以没机会品尝。。
下次吧
我一定会来品尝的。。

Crepe Cottage

77-A Persiaran Gurney 10250 Penang
Business Hour : 
Mon:6:30 pm-12:00 am
Wed - Sun:6:30 pm-12:00 am
Closed Tuesday
Phone : 019-4481680

1 条评论:

  1. 好吃哦,但我只能在羡慕当中
    下次我要去了。哈哈哈哈哈哈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