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Behind 50. Love Lane

昨晚我黑佳伦子,Celisa 还有她老公Patrick 去了 Behind 50 享用我们的晚餐。。这是我第二次光顾这家古早味浓厚的餐馆了。
据说是三位好朋友一起成立,是他们自己动手完成整间店的装潢和设计的。。


幸亏我们到那儿时还有位子。。
一坐下。。。不懂是其中一位老板还是员工。。
拿了4本书和写着当日special 的小板放在我们桌上。。
我们奇怪怎么没拿Menu呢?
就在奇怪的当儿。。Patrick 翻开那书本。。
原来这些书就是Menu。。
他们废物利用的将Menu黏在没用和少了几页的书本内。。
蛮创意的。。呵呵~~

别怪我去过了还不知道。。因为上次Menu只是一张卡片而已。。 :p

呐。。就是这书。。

左看右看都不像Menu吧。。像故事书对吧!!


翻开来就是Menu啦。。


店里的装潢都是一些古早味的东东。。
还有摆设很多以前小时候的玩具和一些古老的东西。。
最喜欢就是那古董级的黑胶唱碟。。
老唱机播放着悦耳的音乐。。
很好听哦。。

 Celisa

Patrick
我们点了4份Set Dinner..
Set Diner 有 1杯饮料,1碗Mushroom Soup,1份Main Course 和 1 Scop Ice Cream。。
 Blueberry & Peach

Mushroom Soup
蛮好喝的说。。如果可以热些更好~~


Salmon Pasta
(酱料可选择Tomato Source, Cream Source或是Tomato Cream Source)
我们选了Tomato Cream Source
酸中带点Cream的味道。。 很香。。

Chicken Anemon Pasta  
(材料又Lemon 和白酒。。还有忘记了)
蛮特别。。酸酸甜甜的。。我喜欢~~

 这个忘了是什么名堂

Almond Fish
吃到一半时,突然整间店暗到伸手不见五指。。
 噢。。我们太幸运了。。
原来是Switch坏了。。
他们很有礼貌的跟我们道歉。。还帮每一桌点了蜡烛。。
结果。。
就变成了浪漫的烛光晚餐。。哈哈~~
用了Flash Light拍照。。后面暗暗的。。
吃了Ice Cream。。我们就想走人了。。
不能再待下去了。。因为开始觉得热啦。。
 给钱时还得用灯照着。。不然还真看不到丫。~~
整间店黑漆漆的。。 :D

我们走了还有下半场。。。下篇才纪录我的下半场咯。。真是增肥的一天。。

Behind 50.Love Lane 

Pinang Georgetown,Malaysia
Business Hour :

Mon - Wed:6:00 pm-1:00 am
Fri - Sun:12:00 pm-2:30 pm

6:00 pm-1:00 am 




Phone : 6012-5565509 / 012-4939230

1 条评论:

  1. 哇!!! 真的是很棒的环境哦,很复古,我喜欢哦 ~~~
    看了那食物也觉得蛮不错的 .. 呵呵呵

    下次带我爸妈去那里享受了 ^.^
    一定会勾起他们很多的童年回忆,毕竟有很多古老的东西和玩具..
    谢谢分享哦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