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X'mas eve 2010 @ Weissbrau

我们的X'mas eve party 选在Weissbrau restaurant庆祝。。因为听朋友说他家食物蛮好吃。。不过那天的食物令我们很失望^^


那天打扮好了就等da pin 来载我和黑佳伦子。。他还载我拿东西去医院给皓皓宝贝。。谢咯。

然后我们就去Straits Quay,Weissbrau就在那边啊。。我们先去拍照。。那边布置很美丫。。

可是我却开始不舒服了。。拍了一些照片。。我就坐在一旁休息了。。








等Dino 和她朋友Michelle来了我们就去吃圣诞餐咯。。

前菜和汤还不错吃,主菜就。。。我们都吃不完。。
  
我们的礼物
 



实我吃到一半就超不舒服了。。很辛苦啊。。

这些照片都是骗人的。。是我硬撑起精神来拍的。。一拍完。。我就倒在椅子上休息了。。

还冷到拿了wan ru 和dino的围巾来围。。

还没到十二点。。我就要回了。。因为不能顶了。。 我和黑佳伦子就坐dino的车回。。

一上车就睡到回家。。

可是一到我家。。黑佳伦子叫我醒时。。

我就。。赶紧开车门跑去我家沟渠。。。。了。。

真的就发烧了。。每次发烧我一定会吐的。。

想说的是。。这一餐圣诞餐。。很不值得+失望。。

还有就是很难忘。。。过了一个辛苦的节日。。因为生病啦。。病了几天才痊愈呢。。哈哈。。

p/s:原本有约Cissy的。。可是她不能。。da pin就说,今年的平安夜。。她没参我们是对的。
         她应该是和他男友一起度过吧。。da pin还说,让她今年的平安夜不平安吧~~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