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妈妈的生日

一月六日是妈妈的生日。。

最近很没空所以今天才来更新这里。。

我和黑佳伦子提早12月30日就带了她去Feringgi Garden庆祝。。

上次我生日时朋友带我去的。。我觉得那边环境很美,很浪漫。。。

妈没去过所以就带她去那边庆祝咯。。

爸爸和姨丈也说环境很美。。

不过可惜的是没有相机不能拍照。。

手机拍的又暗暗的。。

唯一一张能看的就是以下这张。。。

选了这个让他们布置成美美献给妈妈


妹妹带了妈去北海道庆祝。。。

不是日本哦。。是我们这边的海鲜饭店。。嘻嘻

可是好像不好吃耶。。

可能是被那个点菜的破坏了我们的心情所以才觉得不好吃吧。。

他。。。答非所问。。真是的。。

也是没照片。。

自从我的相机坏了。。我就没买新的。。

跟Cissy说了要她陪我去买相机也已经有两三个月咯。。可是都没行动。。

如果上次买了就可以拍下美美的照片啦。。

所以呢。。几天前跟她约好明天要去看相机了。。因为她在行。。

我对相机没研究。。只看外表。。哈哈。。

Cissy...不要放我鸽子啊。。

生日当天的蛋糕。。 妈妈是跟舅舅同一天生日的。。

舅母就买了蛋糕给他们。。


祝你们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