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这样的人也能做门市??

昨天和Cissy去了Gurney看相机。。

遇到了一个态度差到不行的员工。。。我想他是不会介绍吧。。

是这样的。。我喜欢的相机Cissy没时间帮我上网看它的功能。。

我们就想说到那边问咯。。

怎知道。。。

问了那个女的。。她拿出来给我们看。。但是她说她不懂。。要我们问那个长发男生。。

她说他很会介绍。。但是他很没空啊。。很多顾客都找他。。

我们等了一会儿。。看他还是很没空。。

Cissy 就问了其中一个男的。。就是他。。

他们的对话。。

Cissy : 请问下D-lux 4 和 5 有什么分别??

他     : 一个新,一个旧咯。。一个lens zoom 远, 一个zoom 近咯。。

Cissy 还有问 : 那这两架跟Lumix 那架又有什么分别?? 

他                   : 不同brand 咯。。不同software咯。

呕血。。。拜托下啦。。不会介绍就说不会啦。。给了我们这么的回答。。。

你讲的是正常人都懂的啦。。我们是要知道他的funtion啦。。

真怀疑他不正常的。。这样的人也能做门市。。唉。。可悲。。

被他搞到没心情看相机。。

话说回来。。

Cissy 介绍我这一款

                                                   Lumix LX 5
                                     还蛮喜欢。。白色的。。很漂亮。。

可是。。。

我也喜欢这一款。。。

                                            Leica d lux 5
                                           帅气的黑机身♥♥

就是遇到那个不正常的人。。所以才没能了解他的功能啊。。。

怎么选择呢??

因为我不会。。还是等Cissy 看了它的功能在打算咯。。她在行嘛。。赫赫~~

2 条评论:

  1. HoneyDew, 你来问我就好了吗。。。这样的答案我也会答啊。。。可能我的答案比他还好呢。。。哈哈哈~~~~~

    我们买camera就是要找Cissy....

    回复删除
  2. 哈哈~不要酱说~我只懂一点点啦!
    不过!! 肯定赢过他!!!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