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星期三

我要吃❤濑尿虾!!!!!

为什么突然想吃濑尿虾呢?
原本蕾约我今天(星期四 10.1.2013) 去Pulau Aman 。。。
可是我不能请假嘛(我不要浪费Leave)
他们(蕾,Huat,Dino 和 Ming) 就自己去啦。。。

之前去Pulau Aman时,吃过那边的濑尿虾,的确好吃,很鲜甜。。
那边的海鲜真的很新鲜,都是捕了现捞现卖的呀。。

结果今早我的Line一直响个不停咯^^
他们知道我喜欢吃“濑尿虾”,就一直Line我,send照片给我^^

看,一盘濑尿虾。。4个人拍了都Send给我。。
过分咯~~~~哈哈
 
Dino send 的
蕾send 的
Huat send 的
 Ming send 的
 更过分的是Huat,吃饱了连壳都要send给我。。坏蛋咯
吃到胖胖了。。
 还有Ming 也是,send Audio message 来
形容到那濑尿虾有一个手掌那样大,好夸张叻 
明明都没有那样大只。。真是夸张到~~~~~赫赫^^

你们真的魔鬼啊~~~

好,我承认我贪吃被影响了。。。
所以我才post我要吃濑尿虾!!!!!
也顺便记载下你们有多。。。哈哈哈^^

4 条评论:

  1. 哈哈~真可怜!!
    没关系。。下次我陪你去!!

    回复删除
  2. Cissy...还是你最好。。哈哈
    下次我们一起去。。。 yea^^

    回复删除
  3. 我还没去过呢!更羡慕。。。

    回复删除
  4. Janis..
    你可以去那边走走^^ 有得吃又可拍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