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星期日

2012 圣诞晚餐 @ Ferringhi Garden

去年圣诞节我跟老板还有Agent他们去了Golden Palm Tree 和 KL。。
所以没有跟黑佳伦子,Chili ,Dino 他们向前年那样一起庆祝 。。
今年我有在了又约在一起去庆祝咯 (Dino 说是我贪吃,我没在时他们没人说起要一起庆祝
今年多了Aaron 和艾莹。。却少了Da pin 和Wan Ru 。。。

原本是要在平安夜去庆祝的,可是刚好那天Fernny约我们到她的家BBQ Party。。
+上我们也怕塞车,所以就提前 22.12.2012 去吃啦~~

我们(我,黑佳伦子,Chili,Dino,Aaron 和艾莹) 去了Ferringhi Garden吃^^
这是我第3次踏进Ferringhi Garden
喜欢这里的环境,很romantic,食物又不错吃 (我们酱多人,romantic个屁啊!!哈哈

我们的食物

 吃饱后是交换礼物和拍照的时候啦


我拿到Chili的礼物,是放香香的^^
她很有心思。。把礼物包得很美

 


大合照

喜欢这吊灯,可爱咯

过后2nd round,
Chili带我们去一个很漂亮的地方
Macalister Mansion
它是一家酒店。。只有8间房而已
可惜没得参观它的房,因为都有人住了) 
我们就走走看看其他地方和拍照咯
看这里的餐厅,漂亮吧


我和Chili都穿红色



 拍完照,就去那里的酒吧Bagan Bar坐坐
老了,不能熬夜啦。。坐到2点多就走人咯。。 
欠揍,2点多还不算夜吗。。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