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My Valentine 2011

今年情人节我们都没怎么庆祝。。

因为前一晚我们刚从KL回来。。早上又要上班。。都累垮了。。

我还睡不够呢。。

晚上黑佳伦子带我去我们都没去过的Issin 吃。。

临出门前还下很大的雨呢。。唯有等雨停了我们才出门咯。。


食物还不错吃

还有就是今天我没礼物拿了。。因为他提早就送我了。。

他送我我想要买的换肤面膜。。那时还没推出。。所以我买不到。。

他有办法得到所以就先买给我咯。。还用银色黏纸包了起来。。

当时我怎么都猜不到是换肤面膜呢。。

谢谢你啊。。

这是我们一起渡过的第四个情人节 (2011)。。
希望接下来的每一个情人节我们都会一起渡过。。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