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假期结束咯 (:

不是我啦。。我的假期早就结束了。。
是我的部落格随着新年一直放假到现在。。
所以就拖到今天才更新咯。。

新年期间很放肆的大吃大喝。。
过了今天我就得开始减肥计划咯。。
为什么得过了今天呢?因为刚刚还和我的家人去吃海鲜哦。。
希望我的减肥计划不会是明天的明天的明天吧!!!呵呵~~
不多说了。。就分享我的新年故事吧。。

年初一 3.2.2011

年初一那天。。一大早洗刷打扮完毕就在家乖乖的等亲戚他们回来派红包咯。。哈哈
下午就去了黑佳伦子家拜年。。
晚上则跟朋友们去看“最强喜事”。。

年初二 4.2.2011

今天大妹回来娘家拜年。。我妈准备了饭菜等她们回来吃。。


我就等啊等。。。我等的是他。。
皓皓宝贝。。。其实我常常都有去找宝贝的。。可是就是会很想他。。
 

                                           ♥♥ 可爱咯 ♥♥

宝贝可是我们家的大红人啊。。。每个都争着抱他和逗他。。



                                             大妹和我

                                             大妹和小妹
大妹和妈妈

                                                  大妹全家幅

妈还蒸年糕给我们吃

沾上椰丝好好吃丫~~ 





 这样一直呆在家。。哪里都没去。。

年初三 4.2.2011

这一天我们集体去三姨的新家拜年。。
就在QB对面。。她的家很美,很舒适。。
我们拍了很多照片。。
他们游泳的游泳。。开台的开台。。
在那边也是一直吃吃吃。。。



全部都在忙着吃

大力士吗??

黑佳伦子的身材美吗?? 我想比我的美吧。。赫赫~~



四朵花


连浴缸也不放过。。我们帮她开张啦。。哈哈

大美女哦。。哈哈

我们就在三姨家从在上十一点呆到中午五点多才走人。。。
回到家不久。。我又去了Eva家拜年了。。
美芳约我们去的。。可是她却没来。。

Eva 和她宝宝

又在吃咯,他老公准备的tomyam火锅。。赞哦~~


        晚上又和朋友去看 “I Hong Kong”
 
年初四 5.2.2011

今天我们跟Cissy庆祝生日。。地点是 Ong Yi How 的 “Eat n Joy”。。Fernny没来。。Cissy迟来而且又没吃,。。
下次吧,我在请你啊。。安排时间给我好吗。。


         
             寿星婆     





过后我们去了Dino家。。Fernny才来join我们。。原来她刚才正在赢钱所以不能来。。哈哈哈哈。。好事来的。。

晚上我们则去了江汉家吃吃吃。。



他很可爱




年初五 6.4.2011

我哪里都没去了,因为初六开工了。。所以今天就在家休息咯。。
不过还是逃不了吃吃吃。。哈哈。。不肥才怪。。
我妈他们去了怡保的富山茶楼吃点心。。打包回来给我。。
我要吃鸡包。。不过没有啊。。
妈买了鸡窝包和糯米鸡回来。。



鸡窝包的外形很特别

里面有糯米的哦

内陷是这样的
味道也特别。。好好吃哦



年初六 7.2.2011
开工大吉~~~开工半天而已。。
一去到公司。。又有红包拿啊。。呵呵。。

♥♥♥♥♥♥♥♥

搬了新公司3个月咯。。终于有机会替它拍照了
我的座位




老板的办公室


晚上老板也就是我三姨丈和三姨请吃。。我妈也有去哦。。


我们去了island plaza 里的“富临阁”吃盆菜。。


这个盆菜好吃丫













大合照


谢谢三姨丈和三姨啊~~ 

1 条评论:

  1. 糟啦!!每个人都知道我因为赌而放Cissy飞机啦。。。。。。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