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 家庭日 ♥

我家比较特别,家庭日不在星期天的哦。。是每两个星期的星期四。。面挡没开所以是家庭日咯。。

今天原本Cissy约我陪她去买圣诞礼物的,不过后来她OT,所以取消了。

放工后,就和我妈还有小妹去了Sunway Carnival 逛逛。。我是要去买平安夜那晚要交换的圣诞礼物,不过没买到,都不合我意。。小妹要买文具,就这样我们就去了大众书局。。在那里逗留了一小时多。。 最喜欢逛书店了。。呵呵。。


败了两本食普还有两个小圣诞帽

差不多八点多。。我们就走人了。。不过没回家。。去了大妹家。。去看皓皓宝贝。。宝贝,很多天没看到你了。。姨姨超想你的。。我妈还买了玉蜀黍和奇异果给大妹,都是她爱吃的 。。真是24孝的妈妈。。
 
刚满两个月的宝贝。。可爱噢

这是15/10/2010刚出生推出来时我拍的,宝贝还在保温箱里喔
宝贝,你要健健康康的长大哦,我们都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