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2010.12.15 My first post

终于开了新的 Blog 了。。
之前的Blog不懂为什么开不到,应该是太久没开了吧。。:p

这里将会纪录着我生活的点点滴滴。。


2010 年接近尾声了。。Argh。。年龄也随着增长了啊。。
12 月是我最喜欢的月份。。因为有圣诞节,New Year。。可以计划着要去哪庆祝。。不过也是花费最大(要买礼物,我妈和黑佳伦子的生日),最忙的月份。。因为我家面挡生意会比较好。。我得帮忙。。想要“蛇”下都不能。。真是又爱又恨啊~~

最近我的一个好朋友终于找到她的另一半了。。不过我还没见过他啊。。想问下,你几时才要介绍你的给我认识呢??收得这么密。。嘻嘻。。要不是某某人看到,然后我问。。不然我到现在还不知道呢。。:D

祝你和你的他幸福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