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近期的故事

很久都没上来更新了。。。

因为三月开始迷上了打Game所以没时间上来这里。。哈哈。。

现在没打Game了。。就回来咯。。

四月。。我开始减肥。。。

每一晚早早就上床睡觉咯。。为什么呢??

目的就是不吃宵夜咯。。如果不睡我会忍不住的。。 

家人朋友都说这么瘦了,还减什么肥呢。。

我的肥肉是看不到的。。别被我的外表骗到。。。哇咔咔。。。

我的减肥计划是很健康的。。三餐照吃,只是不吃宵夜而已。。

不过偶尔还是会偷吃。。  : D

我上个星期开始去Tokun 爬山了。。停了半年多没去爬山,现在终于有爬山的kaki了。。

今天也是。。和Tsui Yong 还有她的朋友  (我的爬山kaki )。。

黑加伦子不带我去了。。他说脚痛不爬了。。Cissy 又很忙。。(每个人都说你嫁去怡保咯,拜托有空时赶快约我们出来喝茶

我爬山不只是为了减肥哦。。而是本小姐热爱运动。。以前差不多每一晚都去运动的。。

签Package就每天都可以去。。 (Aerobic, kick boxing,肚皮舞等)

现在没空不能去了。。因为得帮我妈工作。。

唯有每天早点醒来运动和每个星期 一次的爬山咯。。也好。。可以省钱。。: D

我喜欢运动后流了一身汗。。那感觉很好。。 哈哈。。

希望可以持续下去。。希望我的kaki们不要三分钟热度哦。。

其他的故事我在慢慢update 上来。。

Ps:  Mei fang 记得call我啊如果你要join我们。。记得问Celisa。。

4 条评论:

  1. huh~ 嫁去怡保?!! apa la~公司换新的软件~每天工作到8-9点
    没有人可怜我..还说我叫到怡保去了..sob sob...

    回复删除
  2. 我也很喜欢运动,只是 ............
    结婚后的我很少了,没有时间,哈哈哈哈,
    不过等到明年就可以了 ^^

    因为以前的我也是有join, gurney 那边的celebrity fitness,真的很好玩,运动场所也很棒!!!

    回复删除
  3. Cissy...
    不好意思啦。。。你知道我们的朋友啦。。一定会这样说的。。。哈哈。。

    venus...
    可以的时候记得约我一起去啊。。。还有你姐也是。。(:

    回复删除
  4. 过了五月就能爬山了。。那天聚会,没call我。。~,~

    回复删除